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中山市致公党员随市政协赴广宁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17年01月06日 16:12 | 作者:中山市委会 梁红辉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12月25日,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刘传沛率政协港澳台外事侨务和民族宗教委员会部分内地委员及专委会机关干部一行11人,赴市政协对口帮扶的广宁县横山镇大良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梁红辉参加调研活动。 

在广宁县政协副主席陈万海、中山政协驻大良村工作组和大良村村委的陪同下,委员们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分别走访看望了挂勾帮扶的三户贫困户。 

随后,委员们与驻村工作组及大良村村委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大良村的现状、存在问题以及近一年来工作组的工作推进情况等,并就如何帮助村委增加集体收入、改善村环境,以及帮助贫困户脱贫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研究。刘传沛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精准扶贫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市政协 扶贫 调研 中山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