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城市管理民主监督组召开座谈会 讨论2017年工作要点

2017年01月09日 14:55 | 来源:市政协城建环保委员会
分享到: 

12月28日,城市管理民主监督组负责人参会。讨论《城建环保委员会工作要点(讨论稿)》。委员们还结合2016年工作,就2017年城市管理民主监督组工作进行座谈讨论。城建环保委员会主任程静主持会议。



委员们认为,2016年城建环保委员会、城市管理民主监督组的工作聚焦领导关注、群众关心的题目,定位准、层次高、效果好、凝聚力强。希望明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继续聚焦环境整治、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力争通过小切口剖析大问题,在本届届末形成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方向性的调研成果,为增强委员履职荣誉感、提升委员凝聚力添砖加瓦。


编辑:杨岚

关键词:城市管理 民主监督 工作 北京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