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湛江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年01月10日 10:11 | 作者:潘洁婷 闵志 林月微 | 来源:湛江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常务主席许顺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志辉、陈丹、刘耀辉、林家萍、梁培、孙省利、钟胜保、戚兆蓓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曹永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拟提交委员审议的选举办法(草案)、拟提交委员审议的大会选举监票员、总监票员建议名单;听取了中共湛江市委关于提名推荐各项职务候选人人选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拟提交委员审议的市十三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与主席团成员见面);审议拟提交委员审议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记者 潘洁婷 闵志 通讯员 林月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湛江市政协 政协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