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警方指控6名阿富汗青年涉嫌跨年夜性侵

2017年01月10日 12:3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维也纳1月9日电(记者刘向)奥地利警方9日说,他们在对奥地利西部城市因斯布鲁克跨年夜庆祝活动中发生的性侵事件进行调查后,认定6名阿富汗青年涉嫌性侵。

有2.5万人参加了2016年12月31日晚在因斯布鲁克市中心举行的跨年夜庆祝活动。奥地利媒体近日披露,有18名妇女向警方报案称在跨年夜活动中遭到性侵。

警方发言人在因斯布鲁克对媒体说,这6名嫌疑人年龄在18岁至22岁之间,部分人生活在难民营。据奥地利《新闻报》报道,6人中,4人的难民申请正在处理中,1人为非法居留,1人申请被拒但获准待在奥地利。

报道说,警方是根据受害者及其同伴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找到嫌疑人线索的。这几名阿富汗人居住在蒂罗尔州不同地方,他们相约在因斯布鲁克会面,参加新年庆祝活动。目前,他们都否认警方的性侵指控。警方仍在追查另外2名不明身份的犯罪嫌疑人。(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6名阿富汗青年 涉嫌 跨年夜性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