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19岁患癌“椰子姑娘”:希望穿新衣服回家过年

2017年01月11日 13:59 | 作者:庞峰伟 |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眼前

希望能帮家里省些钱

善良爱笑的“椰子姑娘”,眼前的处境却依然艰难。

刘福林介绍,在成都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每天要上万元费用,“过几天可能再转院回巴中,在当地的报销比例要高些。”

10日中午,刘芸华也在QQ空间里发了一条信息:“住进了icu ,想巴中的朋友,好想回家。谁能帮联系巴中的icu吗?感激不尽,巴中报销也高,能为家里省很多。”

而这几天,朋友也为刘芸华发起了轻松筹,希望好心人能帮帮这个爱笑的女孩,目标为20万元治疗费用。截至发稿时,获捐10240元。

记者注意到,在自愿捐赠眼角膜的志愿书中,留下了刘芸华的联系方式:电话18782744312,微信Lyh1812276981,Q Q1812276981。目前,由家人和爱心人士在病房外专门接电话和回信息,回应好心人的关爱。(白川东 记者 庞峰伟)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希望 新衣服 椰子姑娘 过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