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记者会 “黑客门”受关注

2017年01月12日 20:25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距离就任美国总统还有一周多的时间,11号,特朗普在纽约举行大选获胜后的首次记者会。面对记者有关“黑客门”的追问,特朗普承认去年大选期间俄罗斯对美国民主党方面实施了网络攻击,但否认此事与他当选有关。

特朗普说,美国大选遭黑客攻击干扰确实与俄罗斯有关,但他不相信这是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为之,也不承认俄罗斯方面的行为有助于他当选。

与此同时,特朗普还在记者会上抨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近的一篇有关“黑客门”的报道是“假新闻”。特朗普所指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号爆料说,美情报部门近日提交了一份秘密文件,内容涉及俄罗斯在美国大选期间同时掌握了不利于特朗普和希拉里的信息,但俄罗斯黑客只发布了针对希拉里的负面信息。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说,报道中的事“从未发生过”,他还在现场直接拒绝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的提问。

特朗普说,他已经下令刚刚被提名为新任中情局局长的蓬佩奥和刚刚被提名为新任国家情报总监的科茨等人组建一个调查小组,并在90天之内提交一份有关黑客攻击美国网络系统的报告。

编辑:曾珂

关键词:特朗普记者会 黑客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