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2017贺岁纪念金(银)近日发行

2017年01月13日 13:58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福”文化伴随着中华民族诞生而产生,是中华民族的基因文化,更是中国人五千年来的精神寄托。为传承中华民族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中国金币总公司推出衍生产品“2017年迎春贺岁纪念金(银)”项目。此套产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近日起将从北京陆续向全国其他中心城市投放。

2017年迎春贺岁纪念金(银)是迎合大众企盼的佳品,在表达百福盈门美好祝福的同时,又将源远流长的生肖贺岁文化深植于百姓心中。

据了解,这套百福盈门的衍生产品迎春贺岁纪念金(银),使用1克足金999、5克足银999铸造而成,是一款真金实银、工艺精制的礼品。纪念金和纪念银的正反图案完全一致,正面主图案为“百福盈门”图,“福”字融入中国红和吉祥花纹等设计元素,寓意收纳百福,福运连绵。纪念金(银)背面图案则以“福袋”作为主图,在三个福袋上分别印有康熙、雍正、乾隆三位皇帝手书“福”、“禄”、“寿”,并在其周围辅以蝙蝠和瓜蝶图等吉祥元素。记者 马嘉会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2017贺岁纪念金(银) 发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