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天津独流每天数千件假调料发全国 进北京小卖部

2017年01月16日 14:08 | 作者: 赵吉翔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天津独流每天数千件假调料发全国进北京小卖部

     2016年12月17日,这名自称姓王的造假者将假货样品送到新发地约定地点交给记者。

每天数千件假调料从天津独流镇发往全国

假调料两途径进北京小卖部小超市

天津独流镇众多造假窝点生产出来的假冒调料,销售基本遵守“熟人交易”原则,必须有熟人介绍才能与造假者取得联系。

新京报记者在独流镇一个多月的探访调查发现,多数假货以物流配送方式发往全国,记者掌握的收货地址包括北京、上海、安徽、江西、黑龙江、新疆、福建、山东、四川等地。每天的发货量多达数千件。为了避免倒查源头,造假者发货方式十分隐蔽,甚至完全不留任何发货人信息。

对于北京等就近地区,一些造假者也会选择送货上门,新京报记者便以此方式从多名造假者那里拿到假货样品。

编辑:梁霄

关键词:天津 独流 每天 调料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