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天津独流每天数千件假调料发全国 进北京小卖部

2017年01月16日 14:08 | 作者: 赵吉翔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假调料集中装车运往物流园

深冬的北方小镇,下午四点过后,天色向晚,街上行人渐少,来来往往的面包车却多了起来。从独流镇派出所向北走到头,西北方向一家饭店后方的胡同内,开始进进出出多辆面包车。进入到该胡同,左手边有一块五六十平米的空地,空地上停放着七八辆面包车,四周的院墙上安装着多个摄像头。

12月7日下午6时许,一辆蓝色小货车在胡同内掉头,车厢内已经装有数十白皮纸箱,停靠在旁边的面包车上的人从车内搬下一箱箱货物往蓝色小货车内装。

当地知情人士介绍,该处胡同既是一处窝点,也是一处集散地。货车每天在该处胡同内的窝点上货,同时,从其他生产窝点经过一天生产出来的假调味品也由面包车装运到这里,分装到货车上,最后由小货车统一拉往物流园发送。

连续一个多月,在这条胡同内,每天固定时间段,都会有一辆货车在此装货。1月7日晚5点30分许,这辆牌照为津MH3159的蓝色小货车,正在该处胡同向西延伸出来的小胡同深处一处住宅门前上货,有货物从住宅内搬上货车。半小时后,该辆货车转头到胡同内的空地上停放,车厢内已经码放整齐有半车白皮纸箱货物,旁边一辆白色金杯车正打开后门,露出整车的白皮纸箱。

数名中年男子手里拿着单据,正在低声核对货物数量。见有陌生人经过,便立即停止谈话,收起单据。

二十多分钟后,这辆蓝色小货车开出胡同,疾驰而过进入104国道,开往20多公里外的物流园。记者粗略估计,整车货物至少有五百件。

与此同时,每天在同一时间段内,另一辆蓝色小货车津ML6139也同样满载着白皮纸箱货物,从独流街道的胡同内驶出。

当地知情人士称,这两辆货车均是拉的假调味品,一辆货车能拉500多件,两辆就是上千件。这还是能看到的,还有许多造假窝点直接用面包车和金杯车或者自己送货的,你根本看不出来拉的是不是假调料。

编辑:梁霄

关键词:天津 独流 每天 调料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