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返乡路上晕车三天未进食 眼看快到家却晕迷

2017年01月17日 15:03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为民警和罗女士家属将罗女士扶上警车

图为民警和罗女士家属将罗女士扶上警车

图为罗女士抵达医院

图为罗女士抵达医院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7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在外的群众,都踏上了返乡的旅途。归乡的心是迫切的,但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今日一对夫妻眼看就快到家了,妻子却因晕车三天未进食而虚脱晕迷。幸好他们被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成南二大队的巡逻民警发现并送医。

今天上午11时许,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成南二大队民警巡逻至G42沪蓉高速成南段1898公里时,发现一辆商务车因爆胎停在应急车道内,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发现车上一名女子身体已经处于虚脱晕迷状态。

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姓罗,是在新疆打工的遂宁人。三天前,罗女士随丈夫乘车从新疆出发回遂宁过年。但因为晕车,罗女士已经三天没有进食,身体十分虚弱。巡逻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救护车到来后,民警与医护人员一同将病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四川高速交警提示各位回家过春节的群众,春节自驾出行,如果坐车晕车的话,可以提前服用一些预防晕车的药物,坐车前注意休息好,并自备一些干粮零食,以确保出行平安。如途中遇到需要帮助的情况,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图由交警提供)

编辑:秦云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