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福建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收提案945件

2017年01月17日 16:39 | 作者:蒋巧玲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在今天开幕的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张帆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显示,福建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945件。

其中,大会提案898件、平时提案47件。经审查,立案885件,其中委员提案698件、集体提案187件。立案提案分别交由99个承办单位办理,现已全部办复。承办单位共办理提案2131件次,提案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687件次,正在解决或已纳入计划逐步解决的1343件次,留作工作参考的101件次。

总体来看,提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其中,围绕经济建设的提案465件、围绕政治建设的提案67件、围绕文化建设的提案82件、围绕社会建设的提案195件、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提案76件。(蒋巧玲)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建省政协 提案工作 委员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