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全国双拥模范致慰问信

2017年01月18日 20:1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致慰问信,向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党委政府、驻军领导机关和广大军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中创造佳绩的全国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华章续写,岁物丰成,极不平凡又非常难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把握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进军,打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战,吹起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绩。这一年,全军和武警部队坚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按照“五个更加注重”战略指导,持续做好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下篇文章,大力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和备战打仗,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开创了强军兴军新局面。

慰问信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长征路上,亿万军民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双拥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军政军民团结坚如磐石。这一年,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双拥工作指明努力方向,推动兴起了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新热潮。双拥模范城(县)和单位倍加珍惜政治荣誉、珍视军民情谊,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倾心尽力,解决官兵“三后”问题积极主动,关爱优抚对象务实有为,惠民助民活动丰富活跃,双拥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双拥模范个人关心国防、热爱军队、服务人民,在军爱民、民拥军的火热实践中勇立潮头,引领和带动社会各界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爱我人民爱我军”社会氛围更加浓厚。

慰问信说,军民同心,其利断金。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拓展深化的重要一年。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指示,大力推动双拥工作改进创新、与时俱进,汇聚起军民一心、奔腾向前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完)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全国双拥工作 双拥模范 慰问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