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巡视组副组长遭村官威胁:适可而止,以免祸及家人

2017年01月19日 09:24 |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到: 

“连坐式”威胁“让你和你们纪委书记都过不安生”

2016年2月23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发文披露了平顶山市新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开发办)原党组书记、主任杨河海对抗组织审查的详情。


李泉新


据透露,2007年,杨河海以开发区内企业多、不便收取电费为由,与供电公司商量由区开发办代收电费。代收时,杨河海打着“损耗费”的幌子每度电加价0.2元。几年来,开发办小金库陆续进账企业所交电费“差价”15万余元。

此外,杨河海还利用职务之便,先后收取私企老板现金、购物券等,累计金额达24.2万元。有一次,杨河海找到一家企业,说家里装修房子,买门差2万元钱。当他用企业主给他的钱购买门窗后,又把发票拿到另一家企业报销,令人不得不感慨其“精明”。

记者了解到,在接受组织审查期间,杨河海气焰极为嚣张。他“以退为进”,给区委主要领导发短信称要“辞职”,并自诩为“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他还威胁纪律审查人员,“现在你们查我,将来我出去一定要告你们,连你们纪委书记也一块告,我要让你们过不安生!”


编辑:杨岚

关键词:巡视组副组长遭村官威胁 巡视组遭村官威胁 遭村官威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