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上海破制售假票案 缴获9075张半成品假火车票

2017年01月22日 10: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上海铁路警方近日通过有关线索和缜密侦查,一举捣毁了某隐藏5年的制售假票窝点,当场缴获伪造成品及半成品火车票9102张、飞机票592张,涉案人王某和苏某分别被警方刑事拘留和取保候审。据了解,此案是铁路警方近3年来破获的最大一起制售假车票案件。


民警正在清点假票


今年1月中旬,上海铁路警方在核查中发现,居住在江苏省江阴市的王某、苏某涉嫌利用网络制造、贩卖假火车票,并在已上海、江苏等地区成功交易近万元。经过连日缜密侦查初步掌握了两人的活动规律和窝点位置后,上铁警方于1月19日一举捣毁了隐藏在江阴市某居民小区的制假窝点。

1月19日上海铁路警方决定收网,当晚派出一支小分队赶到江阴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一举捣毁了隐藏在某居民小区的制假窝点,当场抓获嫌疑人王某和苏某,同时缴获用于制贩假火车票的电脑4台,铁路进站检票夹1只,打印机4台,移动硬盘1只,裁纸机3台,用于网络交易的手机2部,以及9075张半成品假火车票,飞机票592张。成品假火车票37张,票面价值12768元。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上海破制售假票案 破制售假票案 上海破制假票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