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池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01月22日 14:43 | 作者:韦剑平 | 来源:河池日报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河池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继续进行界别分组讨论,认真讨论河池市市长唐云舒在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2016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实实在在。报告提出2017年实施“六大行动”,思路清晰,符合河池发展实际,令人鼓舞。

委员们建议,一城两区建设,要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既让宜州有新发展新希望,又让金城江有新发展新机遇。同时,还要抓住机遇充分挖掘东巴凤长寿资源、红色资源,推进红水河流域旅游产业,促进区域经济实现快速发展。要加快医疗体制改革步伐,加强与国内发达地区医院的交流合作,全面提高河池市医疗服务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加大核桃产业发展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农民种植、管护核桃的积极性,把核桃产业打造成为群众受益、生态效益显著的扶贫支柱产业。要加强媒体对金城江宜州同城化建设发展的解读和宣传力度,尽快让全市上下达成共识,不断改善市城区投资环境,增强群众对市城区建设和宜州新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生活环境。

据了解,此次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进行界别分组讨论前,全体政协委员观看了贿选警示教育片。(记者 韦剑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池市政协 河池市政协委员 《政府工作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