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宿迁市政协召开五届一次常委会议

2017年01月22日 16:14 | 作者:杨晓文 | 来源:宿迁网
分享到: 

1月21日上午,在宿迁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闭幕后,市政协召开五届一次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益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华贤、华志明、丁立江、武倩、薛永干、王柏生、裴承前,秘书长庄国波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置市政协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副秘书长名单和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王益在会议结束时讲话。他指出,政协常委会负责处理政协全体会议闭会期间政协委员会的工作,在政协组织中处于重要位置。本届政协提出了切实履行“三大职能”、主动担当“三大责任”、努力建设“三个政协”的基本定位、努力方向和时代特质。希望大家认清政协常委会的地位和作用,把握好自身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自觉把履职的使命与常委会作用的发挥联系在一起,珍惜合作共事的缘分,珍视界别群众的信任,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培养政协情怀,热爱政协工作,奉献政协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带动全体政协委员,为建设有为、智慧、活力的宿迁政协,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宿迁市政协还召开了五届一次主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宿迁市政协 政协委员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