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召开“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推进会

2017年01月22日 16:21 | 作者:谯喜龙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1月2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推进会,对政协机关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市政协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狠抓作风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政协履职尽责的重要保障,是解决政协作风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政协上下一定要以此行动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组的安排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地开展好“治转提”专项行动,选准切入点,抓好特色亮点工作,持续深入地抓好作风建设,真正实现工作作风明显好转、担当意识明显增强、落实力度明显加大、服务质量明显改善、工作效能明显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六个明显”的作风整治目标,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政协 “治转提” 作风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