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宁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

2017年01月23日 16:03 | 作者:杨静 |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 

1月19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杜伟,副主席黎四龙、李勤、汪玲、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谭玫瑰、梁鸿,秘书长储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两会”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文件材料,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2017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政协南宁市委员会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

杜伟结合市政协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抓好当前的主要工作提出要求。杜伟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通过报告会、座谈会、专题讲座等各种形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两会”文件以及自治区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要坚持结合实际学、全面深入学、创新方式学、领导带头学,把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与准备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杜伟要求加强工作落实,认真开好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协常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大力实施“六大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城市”等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准备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和提案;要坚持民主协商、平等议事,切实用好政协话语权,充分展示履职风采。政协常委还要带头积极参会,切实改进会风。市政协要认真做好会议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大会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杜伟强调,春节临近, 政协常委要带头加强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廉洁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节俭的节日。(记者杨静)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宁市政协 常委会议 杜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