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东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迎春

2017年01月24日 14:36 | 作者:廖靖文 罗雪艳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昨日,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在东方宾馆举行在穗会员暨省政协机关老干部迎春茶话会。省政协主席、联谊会会长王荣出席并致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王珣章、姚志彬、温思美,秘书长吴伟鹏出席。900多名与会人员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鸡年新春。

王荣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广东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推动“十三五”规划实施,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一大批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政策举措,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王荣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省政协工作,通过历届委员联谊会这个平台继续发光发热,延续情谊,共同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迎春茶话会由联谊会常务执行副会长唐国忠主持。联谊会副会长汤炳权、李希林、梁伟发、徐尚武、覃卫东,老同志及名誉会长陈蔚文、温兰子、唐豪、郑国雄、王宗春、蔡东士、高天正、张振先、程誌青、匡吉、许德立、韩瑞阶、张汉平、迟云秀、李源、王吉连、龚谷成、张国初、朱永清、肖耀堂、李金培、张展霞、康乐书、潘金培、林东海、石安海、王兆林、韩大建、李统书、吴湘庆、邬梦兆、陈开枝、朱振中、杨刚、古建中、岑华、张喜云、倪善学、洪少虎、朱凤云、文义民出席了茶话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 迎春茶话会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