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龙岩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2017年01月24日 14:41 | 来源:台海网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福清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秘书长赖招源,副主席李新春、郑玉琳、张子平、陈晓东,党组成员、副主席赖双奇,党组成员吴奋强,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前后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要严守纪律规矩,主动对照对标,不碰红线底线,领导带头示范,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协章程》办事。要强化民主监督,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新龙岩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结合龙岩实际,推动我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开拓工作新思路,使各项工作更加切合上级部署、自身实际和发展要求;要丰富履职新成效,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建言议政,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政协的有效贯彻落实;要传承好、发扬好政协传统,强化规范,增进团结,讲求实效,展现新作为、新形象。

编辑:薛鑫

关键词:龙岩市政协 机关干部职工 黄福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