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衡东县政协召开财政预算专题协商会议

2017年01月24日 14:49 | 作者:董柏清 康文浩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1月22日,湖南衡东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衡东县2017年财政预算。县政协主席夏崇礼主持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长阳满生汇报了衡东县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县政协与会人员秉承“认真、求真”精神,进行了广泛协商,并结合调研与视察工作实际,提出了“关注弱势群体、弱势单位,并适当予以倾斜”、“部门预算须进一步细化”、“文物保护资金投入不足”、“加大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运转经费预算”、“将房交会政府补贴项目纳入财政预算”、“对由企业承担的公益性事业予以适当经费补助”等意见和建议。

夏崇礼指出,衡东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方案,设定的财政收入目标切实可行,财政支出坚持了“保工资、保运转、保改革、保政策享受”原则,并预留了部分发展资金,比较科学合理,实现了统筹兼顾。

李思源、邓岳华、陈斌智、肖可员、向卫平、何岳峰、洪春生等县政协领导及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衡东县政协 财政预算 夏崇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