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汉中市政协召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24日 15:01 | 来源:汉中日报
分享到: 

1月23日,市政协召开2016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李怀生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车国珍、刘君、王晓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振鹏及在家的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汉中市委主委邓方安列席会议。

李怀生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成员先后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怀生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各位党组成员态度端正,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增强党组班子成员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的目的。他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政协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新的形势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党内生活严肃化、规范化、常态化。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谋划好任务安排,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汉中日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汉中市政协 民主生活会 李怀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