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淄博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7年01月24日 15:02 | 来源:淄博日报
分享到: 

1月23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利民主持会议,副主席董学武、蒲绪章、李敏、王济众、徐培栋,秘书长李先坤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淄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提出了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2月下旬在张店召开;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淄博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议了政协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选及界别设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还审定了《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通报》。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于2017年2月4日在张店召开。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淄博市政协 主席会议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