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四川达州曝光“交通违法王” 有车1年违章123次

2017年01月25日 17:06 | 作者:徐莉莎 |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四川在线消息(曾猛 记者 徐莉莎)近日,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综合信息平台查询,向媒体曝光了2016年度机动车辆违法行为前10名。

达州市2016年度交通违法次数前10名车辆分别是:

川SA172E,违法数量123次,123次未处理。

川S0A600,违法数量78次,已处理59次,剩余19次未处理;

川SC1011,违法数量71次,已处理62次,剩余9次未处理;

川SD9100,违法数量69次,未处理69次;

川S98927,违法数量62次,未处理62次;

川S72930,违法数量59次,未处理59次;

川S5A337,违法数量57次,未处理57次;

川SCA006,违法数量47次,未处理47次;

川SR1116,违法数量42次,未处理42次;

川SV8871,违法数量41次,未处理41次。

达州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达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定期对达州市违法量大、排序靠前的机动车进行曝光,并纳入重点监控对象。

达州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车主、驾驶人:

在机动车违法后要及时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春节期间,达州市交警部门将加大上路执勤力度,重点加强加大对城区道路、旅游景点及国省道、县乡道、农村道路的巡逻管控和交通纠违力度。全天候组织全市开展集中路检路查,违停、酒驾、超员、超载、超带、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

此外,交警部门将在公路上实行定点测速与区间测速相结合,严厉查处超速违法行为。

编辑:梁霄

关键词:四川 达州 曝光 交通 违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