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海口春节前菜价未疯涨 候鸟老人:买菜既方便又不贵

2017年01月26日 13:24 | 作者:王子谦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介绍,截至24日海口市菜篮子集团已储备春节保供稳价菜品2000余吨,包括大白菜、土豆、白萝卜、洋葱等储存期较长的品种。

海口市公益性大型农批市场蔬菜交易区15日试营业,累计进场交易量3017吨,完成交易2147吨,蔬菜主要来自广东、湖南、山东、云南等地。为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工作,海口市菜篮子集团于1月15日开放2号交易大棚蔬菜交易区共39个摊位进行试营业,尽早发挥海南蔬菜的蓄水池和菜价稳定器作用。

本地菜供应方面,现有的菜篮子蔬菜基地于7日开始出菜,现已供应74.45吨;正在建设的6000亩蔬菜种植基地现已种植面积1220亩,种植空心菜、小白菜、地瓜叶、上海青等本地作物,预计春节期间可达20吨的日供应量。

编辑:梁霄

关键词:海口 春节 菜价 疯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