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2017年去哪儿玩性价比最高?北京名列第31位

2017年01月30日 09:29 | 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对老百姓而言,出门旅游得讲究个性价比。英国邮政旅行金融部发布2017年“全球假日成本晴雨表”,列出全球性价比最高的十大度假地。

这张“晴雨表”根据全球44个城市或旅游胜地的8项消费总额制作而成,包括过滤式咖啡、瓶装水、可乐、喷雾杀虫剂、防晒霜、双人份的三道菜晚餐、当地啤酒和一杯红酒。

葡萄牙南部的阿尔加维名列榜首,8项内容消费33.36英镑(约合277.79元人民币);保加利亚的阳光海岸度假村以33.53英镑(279.20元人民币)位居第二;第三是西班牙南部的太阳海岸,8项消费38.79英镑(323元人民币)。之后依次是土耳其马尔马里斯、捷克布拉格、塞浦路斯帕福斯、匈牙利布达佩斯、日本东京、马耳他斯利马和希腊科孚岛。

中国北京以102.84英镑(856.34元人民币)名列第31位。阿联酋迪拜的朱迈拉海滩以222.11英镑(1849.49元人民币)在44个目的地中“垫底”。(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周佳佳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