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浙江文成民房坍塌已致5人死亡 63岁老人获救

2017年02月03日 09: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月2日,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发生一起四间四层半民房坍塌事件,据统计共有两户9人被埋。经各方努力,截至当日22时45分许,现场搜救还在继续,共救出6人,其中5人无生命体征,1名幸存老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温州市成立了由市住建委牵头的市县两级事件调查组,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


6


据报道,2月3日7时许,浙江温州文成县民房倒塌救援现场再一次沸腾,现场救出了第八名被埋人员,生命体征尚可。该名获救人员刘某,女性,1963年出生,百丈漈镇外大会村人。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确认。

至此,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四间四层半民房倒塌事故救援已进行了将近23个小时。文成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文成发布2日11时许发布消息称:2月2日8时2分,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四间四层半民房发生过倒塌事故。随后经统计,事故中两户9人被埋。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浙江文成民房坍塌 文成民房坍塌 文成民房坍塌致5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