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徐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2017年02月03日 11:13 | 来源:徐州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决定,确定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14日至16日召开。市政协主席李荣启,副主席冯正刚、孙晓青、孙红旗、陈新生、陈萍、张爱军、王军、李靖华,秘书长杨道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和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建议名单;表彰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2016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李荣启在讲话中说,五年来,十四届市政协在中共徐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全市政协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促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荣启强调,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委员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担当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全面振兴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荣启还对做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徐州市政协 常委会议 协商民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