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涟源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03日 13:47 | 作者:石成 | 来源: 红网
分享到: 

1月25日,湖南涟源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顺清在市政协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涟源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邱超文、李海日、邱正松、谢湘和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和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贺顺清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贺顺清指出,涟源市政协党组要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班子建设。要率先垂范遵守《准则》,不断优化政治生态;从严从细执行《条例》,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要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本领担当。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薛鑫

关键词:涟源市政协 民主生活会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