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宿迁市宿城区政协党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03日 17:26 | 来源:沭阳网
分享到: 

1月26日,区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熊志国、李红辉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经信局局长王华列席会议。 

会上,朱振方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随后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之间互提意见9条,各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提出整改措施。政协党组全体成员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组织生活,促进了党性锻炼,提升了党性修养,达到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目的。

最后,朱振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环节。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质量很高,党组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很有“辣味”,每名同志思想认识到位,自我查摆剖析真实深刻,问题查找精准,相互批评真诚坦率,体现了政协党组成员较高的政治素养和个人境界。他要求,会后结合会上相互批评情况对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把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不断促进政协履职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贡献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宿迁市宿城区政协 民主生活会 朱振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