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会 任亚平主持并讲话

2017年02月04日 15:2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2月3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羽、符太增、董恒宇、郑福田、常海、梁铁城及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任亚平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打虎”“拍蝇”成为常态,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党风政风不断好转和党心民心不断凝聚的决定性因素,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自治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各党支部,要发扬人民政协注重学习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近期要全面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所作的判断,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坚定打赢这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任亚平要求,通过学习,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各党支部,都要认真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要按照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听取政协党组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逐级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政协机关党组要向政协党组汇报管党治党工作,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也要向机关党组汇报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任亚平强调,要学习工作两促进,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细化年度协商计划,完善实施方案以及视察调研考察的总体安排。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用好话语权,为自治区改革发展献智出力,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自治区成立70周年。(记者郭俊楼)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政协 党组理论学习会 任亚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