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汉中市政协安排部署五届一次全会筹备工作

2017年02月04日 15:29 | 来源:汉中日报
分享到: 

1月24日,汉中市政协召开五届一次全会筹备会,安排部署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市政协秘书长周振鹏出席会议。

本次全会下设会务组、文件起草组、组织组、联络记录简报组、提案组、宣传组、后勤总务组、安保信访协调组、会风会纪督察组9个工作组。会议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征集了各组的意见建议。

王晓亚讲话强调,本次政协会议恰逢换届年,要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心筹备,在方案细节、材料准备、宣传工作、会议安全保障及会风会纪监督等方面严格要求,细致筹划,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协调联动,强化责任意识,把责任落到实处、把任务落实到现场、把细节落实到各个环节,形成合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汉中市政协 职责分工 政协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