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宏州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04日 15:47 | 来源:云南眼
分享到: 

德宏州政协党组1月23日上午召开民主生活会。“觉得自己到政协工作,是‘船到码头车到站’了,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艰苦奋斗不足,勤俭节约不够……”“担当精神不足,具体是……”会上,党组成员敞开思想,按照新修订的《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若干规定》的要求,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结合实际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细致地对自己进行剖析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毫不避讳。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更是诚恳实在,让人“红脸出汗”:“干事创业的激情明显不足!”“对基层调研和关心不够!”“要加强对分管工作的研究和思考!”对同志间的批评意见,党组成员照单全收,并针对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力求改进工作作风。
德宏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番跃平强调,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作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全会、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准则》和《条例》的新起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把深入学习《准则》、《条例》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要以担当实干精神全面履行政协职能,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汇聚力量,更加主动地服务大局、推动发展;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成果,争做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州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讨论并形成了2016年度州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德宏州政协党组成员和不是党员的副主席、专委主任参加会议;州纪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宏州政协 民主生活会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