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三涉黄俱乐部背后关系网:小姐被一家公司招募 输送至各夜总会

2017年02月06日 07:20 | 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 

保利俱乐部前股东的关系网

“保利俱乐部的实际控制人是肖亮。”正在起诉君悦紫荆公司与肖亮的董湖(化名)说,肖亮为北京人,1971年生。

董湖是保合利佳公司在肖亮之前的实际控制人,董湖名下的公司此前全资控股保合利佳公司。

海淀法院2016年12月1日的开庭传票显示,君悦紫荆与肖亮被董湖的公司起诉,诉其1800万元的股权出资转让款未支付。

董湖告诉新京报记者,肖亮2014年7月从其手中受让保合利佳股份。

董的公司在2014年4月成为保合利佳唯一股东,它以1800万收购了原股东齐鸣伟与姚宝剑的股份。

但是仅仅几个月后,7月10日,董湖又将保合利佳转让给了肖亮的君悦紫荆公司。

“我们接手之前保利俱乐部很陈旧,是90年代初装修的,接手后肯定还要重新装修。”董湖说,但随后不久,肖亮也看中了保利俱乐部,就来跟他接洽。

董湖透露,他第一次跟肖亮见面就在另一被查的俱乐部,北京京仪大酒店下面的丽海名媛。当时,肖亮作为丽海名媛的股东跟他谈判,不过“肖亮自称是丽海名媛的小股东”。

君悦紫荆的内部人士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肖亮正是丽海名媛俱乐部的股东之一。

经过数次接洽之后,董湖称,他感觉肖亮在京城夜场混得比较开,如果他不转让保利俱乐部,他们自己也经营不了。

经过谈判,董湖同意以1800万的底价将保合利佳的股份转让给肖亮,双方约定,转让后三个月之内付全款1800万元,但完成股权变更后,这笔钱至今未付。

而实际上,肖亮全资控股保合利佳公司后不足半年,就把80%股份质押给李学锋。

工商资料显示,2014年12月28日,李学峰的湛泸投资公司注册第4天,借给肖亮的君悦紫荆公司5000万元,借款期限是1年。

同一天,双方签下股权质押协议。协议显示,如果君悦紫荆逾期未归还湛泸投资借款,其所持有的保合利佳公司80%股权将归湛泸投资处置。

此前的2014年11月,君悦紫荆公司已将拥有的保合利佳20%股份以360万元价格转让给赵诗敏。

工商资料显示,湛泸投资在2015年12月取得了上述股权。湛泸投资是否因该项借款逾期而获得了保利俱乐部股权,目前尚不得而知。

2016年12月28日,新京报记者来到位于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京仪大酒店。酒店1030房正是肖亮的君悦紫荆公司注册地,酒店负一层则为丽海名媛俱乐部地址。

1030房目前是酒店的客房,当日无人入住。一层大堂北侧,通往丽海名媛的下沉楼梯入口被两张桌子拦住,俱乐部大门紧闭。

这家俱乐部的迎宾台内,遗留着一件穿起来颇为暴露的女式礼服,一双黑色高跟鞋放在楼梯台阶上。能看出俱乐部被查当晚,工作人员尚来不及收拾物品。

大堂经理表示,2015年1030房曾被人长期包住,但这间客房肯定不能注册为公司地址,他不知为何君悦紫荆公司能在此注册。

2016年8月,君悦紫荆已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

蓝黛王国

第三家被查的蓝黛俱乐部位于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地下一层。相对于前两家俱乐部有明显的关联来说,蓝黛俱乐部则显得相对独立。

蓝黛俱乐部开业十余年。最早由北京世纪蓝黛贸易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注册于2002年,2008年被吊销,目前由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

“蓝黛王国”的版图已经扩张至全国范围。新京报记者统计,除北京蓝黛俱乐部外,蓝黛品牌旗下的国内其他门店还包括:北京蓝黛时空汇、北京香山蓝黛高级会所(已停业)、北京蓝黛俱乐部桑拿中心(已停业)、福州蓝黛夜总会、济南蓝黛国际商务会所、贵阳蓝黛俱乐部。

据了解,除了北京两家蓝黛KTV地处世纪金源集团旗下酒店外,贵阳、福州的蓝黛KTV也均设在世纪金源的酒店内。

世纪金源文化宣传中心总监张迎春告诉新京报记者,蓝黛俱乐部与世纪金源集团的合作始于2001年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的开业,这也是最早营业的蓝黛品牌的门店,“我们和蓝黛就是租赁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此后北京、贵阳两地世纪金源大饭店,以及北京世纪金源香山商旅酒店内,也均存在过蓝黛品牌夜总会。

据工商资料,各地蓝黛品牌公司的股东信息中反复出现了三个相同的名字,林征宇、吕琳和吕彬。

一位自称是贵阳蓝黛俱乐部的职工告诉新京报记者,福州、贵阳、北京的蓝黛俱乐部背后的老板均为林征宇。

福建当地一位商界知情人告诉新京报记者,林征宇和吕琳是夫妻,吕琳和吕彬是亲属。

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一家网站显示,林征宇出生于福州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上世纪80年代中期大学毕业。

2008年《北京晚报》曾报道,林征宇在2000年从福州来到北京打拼,随后的8年里,他变换了多种职业,最终决定把事业重心放到娱乐产业链上。

1月11日,新京报记者核实到北京北五环明天第一城地下一层,蓝黛旗下的另一家北京蓝黛时空汇仍在营业。

2月5日,记者获悉,贵阳及福州的蓝黛俱乐部也都正常营业。

编辑:杨岚

< 0 1 0 2 0 3 0 4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