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三星回应在美建厂 称还在评估

2017年02月06日 15:05 | 作者:记者 温婧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温婧)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一则“三星将在美建厂”的消息,并表示感谢和欢迎三星。三星回应表示,还在评估在美的新投资需求,目前尚未确定投资金额和具体建厂地点。

t011da9607a079ac7fa

据报道,三星将在美国建立工厂来生产新型的家电产品。不过,三星方面回应称,目前还没有决定可能投资的金额和具体的工厂选址。三星在对外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是三星电子的重要市场,我们已经做了大量投资,包括斥资170亿美元,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丁生产半导体制造设备。我们将继续评估在美国的新投资需求,以帮助我们最好地为客户服务。”

据了解,目前三星在美国已有得克萨斯州的半导体生产制造工厂。就在3个月前,三星刚刚宣布对这家工厂的半导体生产线投资10亿美元,以扩大其生产能力。

除了三星外,LG、现代汽车等多家韩国企业也宣布将扩大在美的投资。现代汽车上月宣布,未来5年内它们在美的投资额将增长50%;LG也在今年1月宣布正在评估在美建厂的可能性。

另外,3日晚间联想方面确认原三星高层姜震将离开三星、加盟联想。来到联想后,姜震将担任联想副总裁,负责移动业务集团中国业务的产品策略及产品管理,包括产品组合、产品规划和运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三星 特朗普 投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