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淫秽视频网络疯传 背后是20岁姑娘和5个哺乳女人

2017年02月08日 08:55 | 来源: 扬子晚报
分享到: 

如皋一名女子在微信朋友圈兜售储存淫秽视频的网盘,结果被如皋警方发现。警方悄悄展开调查,最终挖出一个利用网络云盘和微信,贩卖、传播淫秽视频,地跨北京、天津、内蒙古、山西、浙江等13个省市的犯罪团伙,一举打掉这条淫秽“黑色”产业链,22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令人吃惊的是,传播淫秽视频网盘的大boss竟然是个20岁的姑娘,而整个犯罪团伙里,还有5位正处于哺乳期的女人。

20170208072154257

网盘里储存了海量淫秽视频

2016年5月,如皋警方发现,一名孙姓女子在微信朋友圈内兜售存储有淫秽视频的网盘账号,数量较大,随即成立专案组调查,发现她通过向上线交纳200余元代理费加入“XX影视微信群”和“百度云资源群”,从中获取淫秽视频资源,以10元至180元不等的价格贩卖存有淫秽视频的网盘账号160余次,非法牟利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孙某只是该犯罪体系中的最低一级代理商,她曾加入从事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的两个代理群,群主是一个人,群成员达500余人。该群通过收取代理费发展代理,然后由代理百度云分享和微信贩卖百度云盘账号、密码的方式销售淫秽视频。

在抽丝剥茧地调查下,一个涉及全国13个省市多达2000多人的特大犯罪网络渐渐清晰起来。6月1日,专案组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其中微信代理群及百度云群群主1人,管理员18人,代理3人,查获涉案淫秽视频云盘30个、其中淫秽视频近5万部。

20170208072203203

传播淫秽视频团伙中女性竟然是主角

让专案组惊讶的是,这个团伙中的涉案人员年龄小,女性占了绝大部分;更令人意外的是,还有哺乳期妇女5人。最高级群主“天逸”的真实身份也让人大跌眼镜,是一名20岁的女孩。

民警侦查发现,被抓获的22名犯罪嫌疑人中,除群主以收取群管理费以外,其余21人均以经营微商为平台,出售淫秽物品牟利。

20170208072213805

据办案民警介绍,一个云盘动辄有上万个淫秽视频,千兆光纤24小时不间断下载也要几天才能下载完毕。这个案子民警共使用28块8TB的硬盘存放涉案视频,累计达19万部,硬盘堆起来达一人高。

警方提示

●通过微信等通讯软件向他人发送淫秽图片、视频等电子信息,与在网站、论坛等网络平台上发布淫秽电子信息一样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可构成犯罪。

●对于淫秽色情的电子信息要做到不点击、不下载、不传播,并且及时举报揭发淫秽色情信息发布者,让不法人员无可乘之机。

少年看淫秽视频引冲动 密谋强奸女同学杀害其父

2015年10月6日国庆长假最后第二天,一大早金坛区某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你所所辖居民董力华被捅成重伤。民警赶赴现场,被害人躺在血泊之中,胸部颈部多处刀伤惨不忍睹,因尚存微弱生命体征,即通知120速到现场抢救,但最终因多处致命伤抢救无效,董力华于当日在医院死亡。

警方围绕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情况进行调查。下午4时许,一少年至派出所领取身份证,所长发现他衣着体貌及所骑电动车与监控录像情况相似,即将其扣留,这个少年正是监控录像中3名可疑男子之一、15岁的巢雷。未经世事的巢雷面对询问额头冒汗神情慌张,不一会就交代了与同学范翔、夏新新欲对被害人女儿董晴进行强奸未果,范翔当场杀害被害人的经过,并说想领到身份证后即潜逃。当天范翔及夏新新被抓获归案。

编辑:周佳佳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