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杭州市政府市政协举行工作协商联席会议

2017年02月08日 14:48 | 作者:徐墉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府与市政协举行工作联席会议,市长张鸿铭、市政协主席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顾问和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张鸿铭感谢市政协和全市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在服务保障G20峰会上作为大,在助推经济发展上成效好,在积极出谋划策上高见多,在聚力民生保障上热情高,在推动民主监督上力度强,起到了对政府工作助力、督促和献智的重要作用。新的一年,市政府将按照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加快转型升级,着力稳定经济增长;强化创新驱动,着力增强发展动力;深化改革开放,释放体制机制红利;完善功能品质,着力提升城市国际化;加强生态治理,建设生态文明之都;创新社会治理,着力强化民生保障;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推进政府转型。他希望市政协重点围绕增强经济发展实力与后劲、杭州打造东西方文化交流重要城市、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亚运筹备和民生保障等问题积极出谋划策,共同推动杭州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

叶明感谢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过去一年,在中共杭州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紧紧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和助推“十三五”精彩开局、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献计出力、建言献策、添劲加油,顺利完成了十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今年,市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六个更进一步”和打赢六场攻坚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作出新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杭州市政府 杭州市政协 协商联席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