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水市政协2017年首期《建议与参考》受到市长高度重视

2017年02月08日 16:00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2月6日,广水市政协编发的《建议与参考》2017年第一期《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关于经济建设方面的委员意见建议》,受到市长田涛高度重视,田涛批示,请各相关部门积极吸纳委员意见建议。

2016年12月17日至19日,广水市政协召开八届一次全会,新当选的八届政协委员在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围绕广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300多条。会后,广水市政协办公室将委员发言进行认真整理,从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4个方面进行编辑汇总,向市委、市政府予以反馈。首期关于经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建议与参考》上刊登后,受到高度重视。市长田涛亲自批示,认为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这些意见建议都很有见地,体现了政协委员的高素质和责任担当。”田涛还批示:“请市政府各部门根据自身职能,各自认领这些意见建议,在研究制定新一年工作积极吸纳,保证委员的议政建言能落到实处。”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水市政协 经济建设方面 委员意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