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新春到盟省委机关座谈

2017年02月09日 15:24 | 作者:殷向佳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月3日,在农历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民盟中央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到盟省委机关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并座谈。会议由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主持。

会上,杨维刚高兴地说,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立春”之日,也是“人日”,即女娲造人的日子,而且是开工之日。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高度肯定盟省委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后,杨维刚要求,2017年是盟省委换届年,机关干部要做好服务,为盟省委和盟中央的换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杨维刚指出,习总书记在新春茶话会上对党派做了三点要求,大家要按照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努力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湖南省 座谈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