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广东省公安厅: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落实

2017年02月10日 15:18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9日,省公安厅在广州召开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研究部署做好新一年全省公安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把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聚焦防控风险、补齐短板,强化创新引领、能力支撑,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落实,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W020090930568167651881

会议要求,要坚持频道不换、力度不减,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入推进严打严防暴恐专项行动,严防发生重大暴恐事件;强力组织开展严打突出刑事犯罪“飓风2017”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网络金融、“两抢一盗”、黑恶势力等四类突出违法犯罪,确保全省刑事立案继续下降、刑事打击效能不断提升。要推动警务微改革,及时把创新成果转化为公安机关现实战斗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坚持用党建统领公安队伍建设。要努力提升广大民警的科技信息化应用水平、警务实战能力水平、规范执法能力水平,不断开创广东公安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工作 省公安厅 稳定 安全 和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