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新疆乌鲁木齐政协部署动员“学转促”专项活动

2017年02月13日 10:32 | 来源:新疆网
分享到: 

2月11日下午,乌鲁木齐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机关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魏毅主持会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是贯彻党中央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魏毅说,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紧围绕总目标,扎实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上,对接下来开展的活动,魏毅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学转促”专项活动的学习内容纳入党员干部学习和政协委员培训重要内容,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同时,坚持领导干部作表率,率先抓好自身作风建设,管好队伍、管好身边的人,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树立榜样;并将专项活动与提升机关整体工作水平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实干风气,抓紧完善活动方案,适时召开市政协机关“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魏毅说,政协机关要以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为契机,认真抓好政协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乌鲁木齐政协 “学转促”专项活动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