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海外顾问联谊座谈会在济南举办

2017年02月14日 10:27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近日,由山东省侨办主办,山东省侨商协会承办的省政协海外顾问联谊座谈会在济南举办。

省侨办主任刘方会,省政协办公厅原巡视员孙桥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刘雁冰,省侨联副主席李兴钰,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马传凯,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姜明,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孙传尚、孙西忠、吴冠等出席会议。

刘方会报告了省侨办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他说,省侨办将重点推动“侨梦苑”建设,促进侨资侨智深度融合,使“侨梦苑”成为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的基地。刘方会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些新的发展理念为华侨华人来山东发展事业创造了新的契机。希望各位政协委员、顾问以及山东省侨商协会各位会员,继续对山东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加强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座谈会由孙传尚主持,参会委员、顾问以及省侨商协会成员在座谈中各抒己见,围绕2017年侨务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并从企业和侨团负责人的角度对加快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山东省侨商协会与阿联酋山东商会等7家海外侨团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当天下午,省政协海外顾问及省侨商协会部分会员还参观了省侨商协会会员企业——济南翼菲科技有限公司、元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 海外顾问 侨资侨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