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咸阳市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2月16日召开

2017年02月14日 10:31 | 来源:咸阳日报
分享到: 

2月13日,市政协七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研究讨论政协咸阳市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和政协咸阳市八届一次会议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贺书田主持会议,副主席曾广中、邢玉瑞、韩渭云、彭新盛、邵建珍、赵昌华、陈永慧及市政协党组成员杨美乐、秘书长杨劝林等参加会议。

这次主席会主要是为召开政协咸阳市八届一次会议做准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咸阳市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政协咸阳市八届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组成人员名单草案;研究讨论了关于召开政协咸阳市八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政协咸阳市八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等有关事项;会议围绕政协咸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协商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及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讨论稿等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还听取了政协咸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汇报。

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后,贺书田指出,即将召开的政协咸阳市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和八届一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会议筹备工作必须抓紧进行,各工作组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分工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咸阳市政协 主席会议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