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莆田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林庆生讲话

2017年02月14日 10:36 | 作者:周凌瀚 | 来源:湄洲日报
分享到: 

2月13日,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林庆生,副主席彭丽靖、李力利、林惠中、蒋志雄、赵爱红、张亦兵、黄华、林玉瑞,秘书长陈剑华出席。

会议研究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研究市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主席会议工作规则、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和各专门委员会通则;研究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考核及评选表彰实施细则、特约信息员聘任及管理规定、特约信息员名单;研究市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议议题。

会上,林庆生指出,2017年是我市实施《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的关键之年,也是七届市政协工作的开局之年,要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扎实完成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崇高使命和光荣职责。要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把准方向,提升履职尽责新境界;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参政献策,展现服务发展新作为;进一步推动制度创新,完善机制,提高协商民主新成效;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激发活力,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新的一年,市政协要深化学习,坚持正确的履职方向;要聚焦大局,积极为建设美丽莆田献计出力;要发挥优势,广泛汇聚发展合力;要体现特色,认真做好提案办理、文史资料、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要强基固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编辑:薛鑫

关键词:莆田市政协 主席会议 林庆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