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本溪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孙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年02月14日 13:48 | 来源:本溪日报
分享到: 

2月13日,本溪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讨论审议市政协党组《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市政协主席孙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旭东结合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抓好市政协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两学一做”为载体,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政协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寻找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

孙旭东强调,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市政协党组、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市政协党的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切实坚定政协履职的正确政治方向。

孙旭东要求,要从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市政协党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政协履职工作一起落实、一起考核。要全面落实《准则》和《条例》,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地加强全市政协系统作风建设,打造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和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严肃纪律,严把政治关、素质关、程序关、廉洁关,提前谋划和安排好委员的考核评价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政协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于祥、刘亚光、曲福配、张克伟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本溪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孙旭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