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本溪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7年02月14日 13:53 | 来源:本溪日报
分享到: 

2月13日,本溪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研究确定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市政协领导包案件。

孙旭东指出,这次审议通过的36项市政协2017年重点工作既全面又精炼,突出了重点和政协工作特色。涉关党派和各专委会要本着出精品、出作品的原则来谋划2017年工作,精耕细作,在提升标准上下功夫,力争每项工作都能上水平、上档次、出精品。确定的36项重点工作,每一项都要制定出详实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李振亮、王佳才、董安鑫、于祥、刘亚光、曲福配、张克伟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本溪市政协 主席会议 孙旭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