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汉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年02月14日 14:46 | 作者:李阳 | 来源:汉中日报
分享到: 

2月13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怀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青平、邓方安、车国珍、鲜成军、刘君、王晓亚,秘书长周振鹏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议程、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日程以及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

第二阶段,会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委员分组和各讨论组组长、副组长名单,以及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主持人和各次会议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的警示教育片《警钟》和《镜鉴》。(记者李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汉中市政协 预备会议 李怀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