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湖南省委向贫困地区捐赠救护车

2017年02月15日 10:21 | 作者:刘洋 杨荧 毛阿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这一善举有助提高基层卫生院的医疗急救能力和缓解当地群众到县城看病难的压力。”近日,由民建湖南省委组织的向贫困地区捐赠救护车仪式在长沙举行。通道、平江、安化等10家国定贫困县的相关医院各获赠1辆救护车。

近年来,民建湖南省委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形式,拓展社会服务领域,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教育、医疗扶贫等方面,连续开办六届18个“思源·教育移民班”和8个“一家一”助学就业班,筹措资金为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并动员会员与贫困学生结对帮扶,切实帮助学生圆“求学梦”和“就业梦”;通过“思源救护”项目向湖南贫困地区医院捐赠65台救护车,完成对湖南国贫县捐赠范围全覆盖。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表示,民建湖南省委将一如既往联合贫困地区医疗卫生部门,为早日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贫困地区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