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奥迪女司机撞人后踢打伤者:"你要多少钱"?

2017年02月15日 10:49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2月12日晚,阜阳市太和县健康路上一辆奥迪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骑车男子被撞倒在地。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女司机下车后不但没有查看伤者伤情,反而是对伤者进行踢打,态度蛮横,质问伤者“你要多少钱”。见有人报警,女司机弃车逃逸。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该女子已投案,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奥迪女”撞人后殴打伤者

案件发生在2月12日晚9点20分左右,吕先生目睹了事件发生的过程。“当时一辆白色奥迪车行驶到路口的时候,和一辆电动车撞一起了。骑车的男子摔倒在地上,疼得起不来。”吕先生回忆道,“奥迪车停下来后,下来3个女的。其中的女司机走到男子旁边,我们以为她是要查看男子伤情,没想到她上来就踢打伤者。”

据目击者介绍,女司机连踹躺在地上的伤者的腹部、头部等。踢打的过程中,还不停质问“你要多少钱”。而伤者则躺在地上回应说:“这不是钱的事。”

看到这一幕,有不少围观市民对女子进行指责。当女子还要踢打伤者时,被几名围观者拉开。这时,女子似乎还“不解气”,开始打电话。从围观者拍摄的视频中听到,女子打电话给“姐夫”。而围观者义愤填膺,说“打给谁都没用”。

此时,受伤男子仍倒地不起,围观者打电话报了警。看有人报警,女子被同行人拉开,不见了踪影。

女子投案后被警方控制

昨日,记者从太和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肇事的女司机已经投案。

据警方通报,2月12日21时19分许,号牌为浙GVF667的小型客车沿太和县健康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细阳路路口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电动车追尾相撞,造成骑车人张先生受伤,两车受损。事故发生后,肇事女司机下车对电动车骑车人张先生进行殴打后弃车逃逸。

太和县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展开勘查取证,调取肇事车辆信息并责成肇事逃逸嫌疑人接受事故调查处理。当晚,肇事嫌疑人失联。

2月13日上午,民警再次到肇事车主住处及其经营的服装店进行调查,寻人未果。民警就近张贴敦促肇事嫌疑人尽快投案的书面通知。 2月13日晚,肇事逃逸嫌疑人拨打110称向公安机关投案。 20时35分,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某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投案。

初步调查,肇事逃逸车主李某某系太和县马集镇居民,1987年出生,在太和县经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交通肇事逃逸案进行调查处理,李某某涉嫌殴打他人案件由太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另案调查处理。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奥迪女司机 撞人后踢打伤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