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快件积压网点关停 圆通在京陷网点倒闭风波

2017年02月16日 10:42 | 作者:王晓然 郭白玉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圆通速递北京花园桥站点的快件积压成山,现已转移至其他库房,圆通北京负责人承诺将在两日内配送完毕。

一则圆通速递北京某站点倒闭、快件无人配送的吐槽帖在网络疯传。该名发帖消费者向北京商报记者反映,该站点有大量快件积压且无人管理,消费者可不经身份验证或出示凭证就能在网点自行取件。同时,不少消费者反映自己的圆通快件迟迟没能递送。快递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岁末年终,企业放假、快递员返乡及年后返回工作岗位的时间不一致,确实存在少量服务压力大的网点暂时性瘫痪等情况。不过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到多位圆通速递的加盟商,他们透露,目前自己的物流网点都在亏本,节后招工困难,缺少配送员,同时面临总公司的配送延迟罚款,恐怕已无力继续经营。

编辑:梁霄

关键词:快件 网点 圆通 倒闭

更多

更多